close

655b40  

#不用說的祕密

真的不是我不想告訴你,

而是我暫時不想告訴任何人,

也想過找一個最合適的時間單獨跟你說,

但是你的消息總是飛快更新,

我沒有機會正式的讓你知道第一手消息,

你沒機會找我證實, 這算一場不美麗的誤會.

 

6cf6e0  

#growing up

We were made to be awesome not to be annoying,

always wait in line and do something awesome!

 

34a9d0  

#勇者之白

真的是一台萬年不死不中毒的小白, 要換都沒理由... 只好換鍵盤墊

 

305400  

#超標才能輕易奪標

每個階段總是會為了自己不夠好而煩惱過,

但堅持過後回頭看, 就會發現現這一切真的都不是問題.

真的有問題的是自己給了自己超標的標準...

也一再耳提面命自己千萬不要閉門造車,

別人如何管不了, 自己先取得平衡, 生活才能正常運轉...

BTW, 謝謝函哥!!(韓哥?會寫我韓文名字good good job!)

 

650d70  

#笑到不行

本是納悶的一天, 本也以為沒什麼可笑的.

但本人錯了.

我扎實的笑到 臉僵, 嘴歪, 手掌紅, 以上皆為笑死的前兆.

 

c1bd2d0  

#不如留白

街頭藝人的歌聲動聽到我不想離席,

但行人的腳步依舊飛速, 像是時光一般.

雖然想留白, 雖然留白是一種藝術,

但這年紀似乎是不能留白的階段,

所以我乖乖的回到崗位繼續下一輪.

 

32b4c0  

#about kitty

Kitty真的不可愛, 但會適時的閉嘴,

偶爾的反射出鏡中的自己.

為什麼最棒的台詞總要在獨自一人時才說的了, 聽的到.

 

6c69c0    

#it's changing time

突然看到很多人改變了以往的樣貌,

說實在的我不害怕, 也不懷疑. 更欽羨那些勇氣!

順便藉這機會告訴自己, 我也需要這麼多貌的, OK的!

可怕的不是改變, 而是一塵不變.

 

3d2ad0  

#:)

have a nice week.

 

HUEI.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e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