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abd20

#1

剪剪貼貼,勉強拼湊出左手加上右手的生活,

不斷嘗試,不斷奔跑,永無止盡的FIGHT! 才是生活的重心,

有人說生活很無聊,但我一點也不覺得,我只覺得時間不夠。

永遠都只會感到時間不夠而慌張,絕不因生活無趣而荒廢

 

ba6d850  

#2

又僵又挺的刺繡上衣,挺上相的,但不服身,略刺。

偶爾感受一下是可忍,不可脫

 

ba53a20  

#3

不小心做了婚禮款的指甲,本人不成文的個人堅持就是做什麼要像什麼

既然都點了像婚禮款的配色,那就上鑽吧,一路閃到底。

 

101bd50  

#4

豬豬豬豬,珠珠珠珠。

一個白色竟然就可以有讓我眼睛脫窗的致命攻擊,

其中包含了,珍珠白,透白,半透白,閃白,亮白,瞎白,可依照個人取向命名也是不錯。

 

10066f0

#5

這算是另一種強迫症的線索?

明明是手工藝品,硬要工整劃一,是否有點為難了這些柔軟的棉線,

絕對針針到位,但並不代表說話也需要。

話是棉線,意是針。換種表達方式很難嗎?

 

就這樣的七月在一團混亂中過了,

沒錯,我還在迷途的24,

但你的建議太強勢,好像是你的人生要我實現。

雖然我不懂,但想法會帶領我走對的路以及負自己的責任,而不是負你的責任。

我人生真正的門外漢,是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e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