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43

國小的時候我養了一隻狗,(正確的說法是我"爸"養了一隻狗... 哈)

第一隻狗,是從寵物醫院領養來的,是貴賓,但不知道是不是名字取錯

他頑皮的把自己跑丟了,在河濱公園追也追不回~ T_T

他叫"皮皮",越叫越皮,害我傷心好久的臭香蕉皮!

專長是自己開籠子、開紗窗、開門,突破重重關卡跑到我床上大號!皮不皮!

但由於領養時間過短,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留下。(太可惜了,要抓犯人還沒照片...哈)

 

這次絕對要認真取!不能再取到一個會在床上大號的名字。絕!對!小!心!

DSC_0064  

(其實也沒有很認真,出發帶他前一晚想到的,由於不知道要領養的是公的還是母的,就取中性)

我只知道我想養貴賓狗,彌補自己弄丟了一隻貴賓,

但是又不想買賣,因為繁殖場的狗媽媽好可憐,(時常都有殘忍的繁殖場新聞在上演)

為了不圖利繁殖場,我真的逛遍了所以領養的網站,領養網站就沒辦法侷限狗狗的品種跟年齡,一切隨緣了~

就這麼剛好剛好剛好!剛剛好!有一戶住在中和山區的媽媽開放領養他們家的紅貴賓寶寶~我就立刻撥電話了

媽媽人很好,約好時間後,就到捷運站來接我跟妹妹,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就帶妹妹上了陌生人的車...

一度有很害怕,畢竟他要帶我們前往山區,腦海中所有不祥的社會新聞都跑過一遍之後,就到他家了。

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,其實一路上他就像是鄰居的媽媽一直跟我分享他家人的事情,(雖然我一直在記路標!怕被賣掉)

他說他女兒比我大一點,已經在工作了,兒子還是個學生..blabla 所以家裡的狗狗太多只好割愛開放領養

就這樣的,我如願的看到一窩可愛的小貴賓(大概四隻),活蹦亂跳的!

但是,我領養的不是活蹦亂跳的,是被撞到一旁的......小弱狗

他是裡面最小的一隻,不知道為什麼,我直覺就是他了!!!就是他!

他繼續待在裡面好像也吃不飽,搶什麼都會輸的樣子。

然後把它裝進出發前特地去買的可愛寵物籠!買了一個會被媽媽嘲笑沒用的籠子...

相片1133  

硬殼的貌似適合野餐的藍色點點滾蕾絲,用沒兩次他就大到我裝不下了!! (媽媽是對的T_T)

我只好安慰自己那是吉娃娃版的...但是價錢是拉不拉多版的...哭

後來那個媽媽擔心我們搭捷運會很奔波,就直接載我們回家了~

DSC_0256  

然後就這樣,爸爸回家嚇了一跳,媽媽回家真的把我罵了一頓,就開始了賓果人生。

我是他的監護人、代理人、餵食人、梳毛人、擦尿人、刷牙人、出資人............

而且,事實證明我當時絕對是鬼遮眼!!!他一點都不弱,也不會輸!

常常咬我,但只聽爸爸媽媽的話,這算是優點嗎?

所以我只是"姐姐"不是媽媽,大家別再誤會我了,我未婚,單身,無子、無女、無牽掛。

 

IMG_1860  

 

我不是農夫,這絕對是個巧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貴賓 poodle 賓果 Bin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